Sunday 7 December 2014

Lp Win BE2539 First Batch


Wat PudthiCharentham LP win takrut

1,这是真实的事,我的一个和尚朋友,那时是去一间庙拜拜时认识的,跟他谈天谈谈下就谈到lp win那里,他说想当年中年时他在槟城是个古惑仔,有一天他在一间夜店卖东西(药丸)时,刚好警察来查,当时他吓到逃不掉,他只好静静的坐在角边不出声, 当时他身上有一包东西,他心想这次完了,抓到就完了,他还有一个家要养,这时他就想到那时他在Wat PudthiCharentham lp win庙请一条九节的当盖,他就心默默念求lp win说如果这次没被抓到的话,他就短期出家跟以后不要卖药丸了,他就一直求,一直求,大概1小时,警察查完走了,等到他朋友叫他才知道,当时他的朋友还 很惊奇的问他,为什麽你坐在这里?为什麽警察没发现你在这里?你那包东西怎样收起来?我还以为你上车了。。。他说当时也不知道发生什麽事,只知道很怕,他 还说他站起来时,背后和裤子都湿完了,连底裤也湿,过后他就没在卖药丸了,现在已经做和尚了,当我问那当盖还在吗,他就指上面,原来lp win的九节当盖在他的神台最高上面(是在佛祖的头在上一尺吊着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真的真的佩服他是可以讲到做到。。。。。。

2,我有一位朋友,他是回教徒,进回教已经有十多年了,在他没进回教时,他在通过他槟城朋友介绍下,去Wat PudthiCharentham请potan win画当盖给他,那时是两节的当盖,之后他就带到很顺,带了三年后他发生车祸,整架车都撞到烂完,而他却撞伤一点没事,有事的是potan win画给他的当盖,已经断成四节,真的不中的大幸。两年之后他就不知什麽原因,他娶了马来女孩进了回教,之后那几年都不顺,那时我刚认识他,我就问他信 泰国佛牌吗?他就说他已前带potan win当盖的事,那时我也有听说potan win的圣名了,我就问他那时带的那麽好为什麽不再去请回来带?于是我们就安排跟他带路一起去Wat PudthiCharentham拜访potan win那时是2004年,第一天我们到的时后,potan win没在,好像是去了香港还是进院了(我忘了),过后我们就去langkawi跑跑,几天后我们回的时后,我们就再去找potan win,这次终于见到了,那时我朋友跪potan win时,potan win就问他为什麽这麽久了没来庙拜拜,他问那时画给你的两节当盖还在吗?我朋友当场吓到不会说话,过后就讲当盖断了丢掉,potan win就笑笑说人没事就好。过后我就在柜台那里请了30条九节当盖拿回来我这里结缘,我拿给potan win念经,那时potan win还以为我是拿来卖,过后我跟他说我是拿回来结缘的,potan win就笑笑说有心有心。。。。
当盖拿回来时,一下子就给我的member请光光。。。,两年后,那个朋友来找我,问我还有potan win的当盖吗?他说上个月,他的同胞(马来人)找他聊天,就说觉得自己好像中降头,做什麽事都不顺,又没生意,动不动就发皮气,有几次还发皮气骂顾客, 在家又时常和太太吵架,吵到要离婚,每天觉得头昏昏的,看医生全身检查报告又没事,他就怀依中东西,他找过山藩跟他们的师父弄,也没效果。。。我朋友听了 他讲过后他就把他身上带住的potan win九节当盖脱下来借他带。一个月后,他去找他的同胞,他的同胞一看到他,就高兴的抱着他讲谢谢,他的太太也从店里面出来谢谢他,原来那天借她带那九节 当盖后,他整个人好想清醒过来,人也没乱发皮气,做什麽都顺利起来,而且他还中万字,中三十多千。。。。过后我朋友说你已经好回了,就把那当盖还给我吧, 他的同胞就一直不想给回他,一直求他让给他,也一直拖他,拖到我朋友不耐烦,我朋友就找我问我还有吗,我说两年前你也看到potan win的当盖一回来就给人请光了吗?他听了也很失落,我就想他也是为了帮人才会搞成这样,过后我心想我如果给了他我还有一支potan win亲手写的一百零八个经文的当盖,之后我就把我的给了他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佩服跟仰幕potan win,他的大量慈悲心,不管对方是什麽人,什麽宗教,只要那个人相信,potan win都会帮他。。。

其实我觉得我们带所有的法物,不论是佛牌还是当盖,他都会慢慢的让我们走入正途。。。。
就好像我的朋友,他是卖盗版CD和收帐的,两年多前,他是通过我朋友介绍来找我请potan win的当盖,因为他在摆挡时,警察时常来捣蛋,很难找吃,我朋友就介绍他potan win的当盖,(那时我刚拿的30条)他也有听过potan win的大名,他就来找我想请一条来带,我也让给他一条,大盖一个礼拜他来找我,他说他撞车,整架车烂完,(我心想他应
该要来骂我说介绍当盖给他后就撞车)那知到他来谢谢我,谢谢我让potan win当盖给他,不然他就没命了,他说那天带了当盖后就收到帐,他们一班朋友去DISCO庆祝喝了很多酒跟药,过后还自己一个人开车回,半路就撞了。。。
人没事,只是车报效了。
只后他也时常找我喝茶,听他讲他最近带了potan win当盖的威水事,听他那样讲应该当盖带到很顺吧。。。。
过后就应该有三个月没开见他,过后他就出现,我还一为他又要讲威水事,哪知道他说,他才被扣留放出来,原来他这几个月很衰,比之前更衰,以前衰只是给警察 喝茶钱,这次喝茶钱都没用,直接被抓,他说进进出出警察局都不知几轮了,之前赚到的钱都给警察局了,现在身上一分都没有。。。。
他还问我为什麽potan win的当盖没帮他避掉那些警察,之前带的时后都很顺。。。他还想把potan win的当盖还给我,他不想带了,我说你应该带着,他虽然没帮你避开警察,但是他至少救过你一命,过后他觉的有道理,他就继续带着。。。。
我就问她,你现在打算怎样,他说不知道,我说他现在还年轻为什麽不去找一分正当的工,他说他什麽都不会,我讲做什麽都要慢慢学起,之后我就借他一千块,等 他找到工在还我,过后我有介绍三份工给他,都见不成,不是他做不成,是老板要请有经验的。(那时我觉的他真的想改过自新,以前介绍他工,见都不要见,这次 竟然三份都见完。)
过后他的亲戚介绍他去一间电子厂做operator。。。
两年后的今天,他已经是那间厂的superviser了,月入三千多(加OT),
明年就要结婚了,而我借他的钱早就还清了。。。。
现在他身上,还带着potan win的九节当盖。。。。。。。
等有机会我跟他借来拍照让大家看,现在他很少来找我了,他现在时常加班,只有过年过节才找我。。。
不知是巧合还是potan win帮他改入正途。。。。
我还有很多关于potan win九节当盖的神奇事迹(应该有二十多个吧,每个人带了有神奇事迹都会跟我讲,我也很高兴,可以帮到他们,而且每次听到他们讲potan win怎样帮到他们时,他们的眼神都充满希望,。。。)
如果各位大哥不怪小弟好像在车大炮的话,小弟会再跟各位大哥分享potan win的神奇事迹。。。。。
谢谢大家。。。。

这个神奇事迹是发生在我的一位好朋友身上。。。。
在我认识他前,他是一个很好的好好先生,有一个美好的家庭。。。
之后他有五六年没来找我。。。。。
在我听到他的消息是他在监牢了。。。。
因为他吸白粉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到他为什麽会吸白粉,当时我也不相信,但这间事是他太太找我跟我讲,叫我帮忙帮他老公保出来,我才相信。。。。
原来他是几年前有中万子(中很多一下),过后就好吃懒做,还时常去云X赌博,赌到欠到满身债,之后在走头无路下,通过朋友介绍下去卖白粉,卖卖下虽然债是要还完了,但是自己吸上瘾,现在背抓。。。。
过后我去帮他保出来,还好他被抓时身上没白粉,要不然多多钱都保不出。出来后他还是一样在卖,我有骂他,但是他讲还欠一点就还完了,过后他问我有什麽东西 可以保佑他做这几单就收手了(因为他知道我从以前就喜欢收泰国佛牌),那时我刚从potan win那里回来(2004年),我就把potan win亲手画的一百零八咒语(一节的带在身上的,不是绑在腰的))的当盖给他带,我交带他如果不要带要还给我,之后又两年不见踪影。。。
两年后,他的太太来找我,我心想这次又被抓进去。。。。。
这次是在家休养。。。。
原来那时告别我后几个月就还完债了,之后他去做修理车,但是他的白粉还是戒不掉,做到的钱都不够抽,这次他抽白粉抽到他的右手中毒,整支右手好像费掉,变 黑黑的,好像没有血,医生说给他打针,打了这支针后血会变的很薄,主要是让血变薄血会容易跑去右手,所以要在家休息,小心不能割到,一点小伤都不可以,不 然会留血不止会死。。。。
他不听医生的话,走去做工,过后他自己也不知到怎样割到颈,那时没感觉,过后放工回家睡觉,在凌晨半夜时,他好像觉的背后湿湿的,一起身看,背后全部是 血,连床上一大片血,他吓一跳,敢快去厠所看,他一照镜子,他吓一大跳,原来他的颈在流血,更吓到的时,我给他带的potan win当盖粘在他的颈中间(他是不迷信的人,也不懂什麽禁忌,他带当盖好像带装饰品,天天带,冲凉都没脱下来),好像吸铁那样粘着,在看清楚一点,那个血 是从potan win的当盖那里流出来,当他要拔掉时,他太太阻止他,讲到医院才做打算,过后他太太驾车载他去医院,他们家离医院很远医下,要半小时多,到医院时 potan win的当盖就自己掉了下来,好像不粘了,那时血流更多,还好已经到医院了,过后医生止血了没事,医生还奇怪的问他们你们这麽利害会止血,是怎样止血的, 医生说如过照刚才流的血量看,应该半小时就升天了。他们听了医生讲了后都吓傻了。。。。。
(那时我有问我朋友,有没有这麽神奇,是不是这麽巧,刚刚好粘在那里,还是当盖的壳割到钩在那里,怎样怎样。。。。
他的太太就一直点头说是真的这样,他可以证明。。。。。
过后我看是不是当盖壳割到的,还是链割到,我看到当盖是镶plastik
的,连链都是绳子的,怎样会割到钩住呢。。。。。)
之从那次后,他没吃白粉了,医生给他吃一种药水控制他的白粉瘾,现在他已经开厂自己做老板了,身上还带着我給他的potan win当盖,他也开始拜泰国神了,最崇拜potan win,现在一见到我就问有没有potan win的当盖请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